close


美食快報又來囉!



這次要介紹的是間巷仔內的日本料理店
地點在台南市,詳細方位等我問清楚再來補上
吃過那麼多家日本料理,還是第一次吃到沒菜單的店
老闆只會問你什麼不吃,然後就依人數多少上菜
感覺非常新奇,吃起來會有種期待感
因為不知道下一道會看到什麼~~



第一道上的是生魚片
原諒我,都吃完了才想起要拍照
補拍一下跟十元硬幣的對照圖
他們家的生魚片切得滿厚的
對我來說,要一口吞下會有點吃力
吃起來滿新鮮的,能吃到魚肉的鮮甜




第二道上的是綜合沙拉
有水果、蔬菜還有炸魚卵
埋在底下的是馬鈴薯沙拉
他們家的沙拉有三種醬料
除了涼筍用的美乃滋,還有千島醬
最特別的是,塞在西洋芹裡的花生醬
西洋芹配上花生醬,味道吃起來意外的搭




接下來上的是花枝丸,雖然只有一個人一顆
不過吃起來料好實在,吃起來香Q彈牙






綜合壽司和味噌湯
感覺比較沒有令人經驗的味道
但還是有一定的品質在




這道是烤鯖魚
烤得恰到好處,吃起來很香



涼拌牛蒡絲
吃起來還不錯,但炒過會更好吃


原則上,老闆上的菜大概這些
我已經飽了,但恆毅想試試他們的鮭魚卵




所以我們又加點了鮭魚卵壽司
第一次看到多到滿出來的鮭魚卵
老闆放料真是不手軟,壽司很大一顆
鮭魚卵的品質會影響到它的味道
我不太喜歡吃起來太腥的鮭魚卵
但他們家的鮭魚卵吃起來完全沒有腥味
鹹味也不會太重,感覺很不錯!




另外點的高麗菜芽
蝦米放很多,所以蝦味還滿重的
吃起來很青脆,味道也不錯
可惜我真的飽了






這也是加點的鮭魚卵手捲跟蝦蘆筍手卷
鮭魚卵手捲裡有包醋飯,聽說醋飯很好吃
我吃的是蝦蘆筍,個人覺得還好而已
不過也可能是我已經飽了,對美味打折了




最後還有餐後水果


整體來說,這是一間會讓人想再去的店
店內的佈置簡單但卻有種溫馨的感覺
雖然價位有點偏高,但也可能是我們加點了貴的食材
口味部分都還不錯,而且用料也滿紮實的
老闆是個很海派的人,除了親自上菜
還會不時過來關心量夠不夠,有沒有吃飽
感覺很親切,卻不會給人壓力
所以,我們還滿喜歡的


推薦給大家!
有興趣的可以去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besh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